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乡镇动态
县宣讲组赴智青松多镇开展“三联四做”集中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15 16:12:19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尽快把中央、省委1号文件和一系列强农惠农政策传达到牧区,进一步深化牧区群众对各项政策的理解。 3月13日,久治县“三联四做”活动宣讲工作组在组长国庆同志的带领下在智青松镇觉囊寺组织召开了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集中宣讲活动,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两委”班子、寺院民管会成员以及广大牧民、僧尼共3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发放宣讲资料1000余份。

  宣讲会上,宣讲组成员面对面向广大牧民群众,深刻解读中央、省委1号文件精神,详细讲解了养老保险、新型合作医疗、草原奖补、包虫病防治、精准扶贫等惠民政策。同时,通过大量鲜活的事实和典型的案例,讲解近年来牧区的发展变化和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僧尼遵纪守法、保护生态、维护民族团结,为牧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今后一段时间,宣讲组将采取进村入户进行宣讲,加大对文件精神的宣讲力度,把党的惠民政策宣传到户到人。并通过入户走访活动,了解掌握牧民群众的所需、所盼,积极为牧民排忧解难、出谋划策,切实为牧民办实事、做好事上,让广大牧民群众共享惠民政策发展成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