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法制建设
久治县开展处置突发性事件应急演练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15 16:09:00
编辑: 久治新闻网

  近日,久治县公安局开展处置突发性事件应急演练,州局驻县维稳督导组组长、公安局副局长袁来德,县公安局全体人员、武警战士参加了演练。期间,共投入警力76人,出动各类车辆13台,演练任务圆满完成。

  演练中,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发出指令后,现场处置组、现场勘查组、交通管制组和便衣组4各组民警分别携带装备火速到达现场,及时进行交通管制、调查取证、搜集信息、核查有关煽动滋事违纪人员等工作,争取掌握第一手资料。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稳步推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

  最后,袁副局长对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局民警和武警官兵进行了慰问,对他们为久治县社会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强调:一是全体公安干警、武警战士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识到处突演练的重要性,绝不能因良好的社会秩序而放松警惕;二是在处突过程中,一定要携带好个人防护器材,保护好民警自身的人身安全;三是在处突过程中要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决不能因疏忽大意、某一处小失误造成重大的损失和后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