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法制建设
久治县司法局组织专人赴各乡开展慰稳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15 16:07:22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深入推进“三联四做”活动,结合维稳相关要求,近日,司法局结合工作实际,组织专人赴各乡镇开展矛盾纠纷专项排查和重点人员走访及法律宣传工作等。

  首先,司法局工作人员对排查出的矛盾纠纷进行列表管理,分类登记,建立销号制,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其次,与各乡镇党委、政府、司法所和派出所工作人员共同研究部署了近期社区矫正人员和安置帮教人员的监管工作,并与重点人员进行了诫勉谈话,引导和教育他们遵纪守法,争取早日回归社会。最后,结合果洛州依法治州巡回宣讲活动,对各乡开展了普法宣传、法律援助活动,向农牧民群众宣讲了与其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相关惠民政策,发放藏汉双语版法律书籍600余册,解答群众咨询40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农牧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