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精神文明
学雷锋精神 做合格团员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10 17:00:43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进一步统一青年思想认识、汇聚团员的行动力量,弘扬雷锋精神,全面推进我县广大团员学习雷锋的新高潮。3月9日下午,团县委深入久治县民族中学开展了“学雷锋精神,做合格团员”主题活动。

  下午三点,活动在县民族中学阶梯教室拉开帷幕。团县委岗措副书记对广大团员进行了动员讲话,将雷锋事迹和雷锋精神向在座团员们作了生动的讲述,并号召学生们要学习雷锋,做合格团员,彰显新时代团员精神面貌,动员讲话赢得了学生们的热烈掌声。接着团员们开始上台进行“讲雷锋故事”比赛,选手们认真投入,讲述着一个个关于雷锋的故事,广泛的引起了在座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深深思考与认同。最后,岗措副书记与县民族中学校长仁增多杰分别给比赛表现优异的团员与“小小雷锋”们颁发了奖品,以资鼓励。

  此次活动在师生当中获得了良好反响,学生们在活动过后纷纷表示要努力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做合格团员,争做新雷锋,为久治发展作生力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