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精神文明
“收音机”送到牧户家 惠民工程乐牧家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10 16:34:16
编辑: 久治新闻网

  3月10日,在文化局积极开展“百日攻坚”文化惠民活动时与全县干部开展“三联四做”、“精准扶贫”工作形成联动,下乡为广大牧民群众送去“收音机”极大地丰富了牧民群众的业余生活,给他们带来了乐趣。

  此次送去的“收音机”每部价值280元整,共发放500部,共计14万元整(拾肆万元整),此款“收音机”的发放使广大牧民群众既能收听“中国之声”等中央广播电台的节目,也能收听“安多藏语”广播频道,让牧民群众收听到党和政府的声音,让这些“正能量”的消息和正确价值观,引导牧民群众的思想理念,更使牧民群众增长知识,了解世界多点通道。

  最后牧民群众对此次发放表示感谢,希望经常能把这种“惠民工程”多带到牧区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