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乡镇动态
“三联四做”下基层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10 15:49:14
编辑: 久治新闻网

  3月10日,以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牵头,州卫生局、县文体广电局、县委党校、县卫生局、县民政局、县国土局、县农牧局等十多个单位联合成立的宣讲组和文艺演出组,在哇尔依乡开展了宣讲及文艺演出系列活动。

  宣讲活动主要以召开群众大会方式进行。工作组成员主要将中央、省委1号文件,州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以及教育、农牧、卫生、社会保障、扶贫、包虫病预防等内容进行宣讲。同时重点讲解了牧区生产、生活相关法律常识,要求广大群众认真学习法律常识,以合法理性的方式表达利益诉求,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维护牧区社会和谐稳定。此次文艺演出既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也展现特色民间文化艺术,进一步满足了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三联四做”下基层宣讲活动,与群众生产、生活相结合,着力解决群众普遍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集中力量为基层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情欢迎。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