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乡镇动态
县宣讲组赴哇赛乡开展“三联四做”集中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08 15:44:08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全面准确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届历次全会、省委、州委农村牧区工作会议会议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精神。3月7日,久治县“三联四做”活动宣讲工作组在组长国庆同志的带领下在哇赛乡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哇赛乡“三联四做”暨“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集中宣讲活动,乡机关全体和各村“两委”主要成员及部分村民代表参加。

  集中宣讲过程中,工作组干部通过耐心细致、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宣讲,加深了村干部和群众对今年中央、省委1号文件的理解。工作组成员先后向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党的各项惠民、维稳、政策、包虫病的防治知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知识、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精神,以及一些与广大村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政策。同时结合精准扶贫各项工作,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了解贫困户的需求,为他们制定切实有效的帮扶计划。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