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乡镇动态
“依法治州”巡回宣讲组赴索乎日麻乡开展宣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07 17:06:46
编辑: 久治新闻网

  3月6日下午“依法治州”巡回宣讲组一行七人赴索乎日麻乡开展了宣讲大会。由宣讲组组长“依法治州”办专职副主任王军带队,宣讲组由州司法局、检察院、法院、州交警支队干部组成,宣讲人员为州司法局副局长蒋寿元、州交警支队民警才秀,主要从日常常见的民法及交通法规开展宣讲,为我乡群众普及法律常识。

  州司法局副局长蒋寿元同志向索乎日麻乡群众讲解了各类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率较高的民法,如婚姻法、物权法、劳动法,通过这些法规常识的讲解让牧民群众对这些法律有了一个具体的认识。州交警支队民警才秀向索乎日麻乡牧民群众讲解了各类案发率较高的交通案件,如买卖“黑车”,牧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低,为了生产生活方便起见会购买价格便宜的“黑车”,才秀民警向牧民群众解释了买卖“黑车”的法律后果,希望警钟长鸣。宣讲人员在宣讲讲过程中用了丰富的案例,加强了群众对法律法规的认识,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对开展“三联四做”活动也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