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乡镇动态
哇赛:群策群力 共谋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07 15:19:59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大力建设小康社会,促进乡村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发展,不断提升村干部执政水平, 3月6日,县工作组召集哇赛乡政府主要负责人及国钦村两委班子,召开国钦村2017年村务工作研讨会。

  县工作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共同为国钦村2017年村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出谋划策: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1号文件精神,不断开拓创新,通过牲畜品种改良、优化奶制品品质、拓宽产品销售渠道等方式,大力支持和发展生态畜牧业特色产业。二是积极探索藏药材收购、深加工、销售等产业项目发展思路,引用和培养专业技术人员,增加贫困户入社户数和入股比例,不断壮大产业规模化,形成产业片区化和区域化。三是维稳工作要常抓不懈,村干部要认真履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职责,把维稳和信访调解放在首要地位。对村内的矛盾纠纷深入调查,发现纠纷的苗头,做到及时排查、迅速调解。有效地预防和化解了多起矛盾纠纷,维护乡村社会的稳定。四是要不断提高群众法律意识和自身素养,结合“三联四做”活动,走村入户做好惠民政策、法律法规、疾病预防等宣讲工作,确保“三联四做”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