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领导动态
县委领导调研门堂乡“三联四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05 17:34:34
编辑: 久治新闻网

  3月4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赵邦彩同志赴门堂乡调研指导“三联四做”活动开展情况,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陪同调研。

  调研中,赵部长首先询问了门堂乡“三联四做”活动的开展、农村环境整治进展及工作组人员到位情况,并作了详细了解。指出活动中的不足之处和薄弱环节,为引导“三联四做”活动向更高层次发展,提出切合实际的改正方向。

  工作组在结束“三联四做”活动的调研后,还对门堂、果囊两村的综合活动中心做检查指导。赵邦彩强调,村级综合活动中心是为了进一步提升远程教育学教水平,更好的服务基层党建工作、发展村级文化卫生事业和实现村干部坐班的现实需要。村活动室是由服务少数村干部向服务广大基层群众转变的重要渠道,乡党委政府要切实把村级综合活动中心打造成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培训、文化娱乐的大舞台。要切实发挥出村级活动中心在社会主义文化事业中的阵地作用,倡导群众开展健康、和谐、文明的文化活动,以文化事业带动精神文明建设,充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