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党的建设
久治县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1-19 16:16:25
编辑: 久治新闻网

  在“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方针指导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下,为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水平和理论水平,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近日,县直机关工委联合县委党校举办为期三天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共3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观看电教片、撰写学习体会、理论考试形式进行。

  培训班上县委党校校长奇吾同志做了开班动员讲话,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求学员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坚定信念,并强调了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寄予的希望。培训期间,由党校教师从党的基本理论出发,重围绕《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铭记党史、牢记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观看电教片等内容,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系统的培训辅导。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撰写培训的心得,并参与理论知识的测试,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明确了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纲领等,进一步强化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信念。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一致表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只是加入党组织的一个必经阶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定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