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今日要闻
强化责任意识 转变工作作风 确保和谐稳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1-18 11:44:27
编辑: 久治新闻网

  1月17日,果洛州委常委、久治县委书记宋积珍同志先后深入白玉乡白玉寺及科索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在白玉寺调研时强调,一是乡党委、政府要和寺院民管会进一步落实好各项维稳措施,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狠抓寺院维稳工作。二是乡党委政府要积极引导广大僧众投身到发展生产、环境整治、维护稳定等社会事业中,在带动牧民群众搞好各项生产的同时,全力做好寺院及周边街道的环境整治和区域绿化等工作。三是乡党委、政府以及统战、民宗、寺院指导员等各级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在牧区的民族政策,深入钻研涉及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类专业知识,想办法、找出路,千方百计为寺院解难题、办实事。

  在白玉乡调研时强调,一是乡党委、政府要以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精准扶贫工作为契机,在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的同时,帮助各贫困村算好经济账,打好攻坚战,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改善民生,确保各贫困村如期实现脱贫任务。二是乡镇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开展各种下基层、访民情、办实事活动,时刻关注贫困户等弱势群体的生产生活情况和思想状况,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各种困难问题。三是针对乡府主干道及周边环境卫生较差的现状,乡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完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方案,落实责任、细化措施,下大力气整治好乡府所在地、生活区域及周边区域的环境卫生。

  在科索村调研时,宋积珍同志详细了解了村集体经济炒面加工厂的运营情况,掌握了村“两委”班子轮流坐班制落实情况,并与村党支部书记成利俄赛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询问了牧民群众当前生产生活状况,了解牧民群众当前迫切解决的实际困难问题,谈到了近年来实施一系列惠民政策后牧民群众的感受和体会。要求乡党委、政府要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工作内容,围绕落实惠民政策、强化政策宣传、精准脱贫攻坚、维护社会稳定、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开展工作,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真正达到干部受教育、群众得实惠的目的。

  期间,宋积珍同志代表州县党委、政府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和卸任村干部,详细了解了家庭成员、生产生活、身体状况、经济收入等情况,传递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表达了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强调,州县党委、政府会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和帮助困难群体和卸任村干部的生产生活,并鼓励牧民群众积极克服各种困难、树立信心,为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而努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