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新闻中心
久治县党政领导看望慰问“两节”重点值班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1-12 18:25:33
编辑: 久治新闻网

  带着浓浓的新春祝福,1月12日,县委副书记康精辉、县委常委左拥军、县政府副县长康尕藏成利代表县四大班子。先后深入县公安局、县武警中队、县公安消防大队、县社区环卫队,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县民政局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在县公安局、武警中队、消防大队县委副书记康精辉感谢公安干警和全体武警官兵今年以来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和维护社会稳定、抢险救灾等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他希望全体公安干警、武警和消防官兵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积极适应形势任务发展的要求,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优势,主动承担维稳、应急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大力支持县域经济建设,为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保驾护航。并希望全体公安干警、武警官兵要不辞辛苦、坚守工作岗位,确保让全县各族人民欢度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慰问环卫工人时,他表示久治县的大街小巷都是干干净净、整洁明亮,环境卫生都是环卫工人每天起早摸黑的辛勤付出,衷心感谢你们,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继续保持这种兢兢业业的工作状态,为富裕文明和谐新久治建设作出积极努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