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新闻中心
久治县民政局积极做好2017年春节期间城乡困难群众生活补贴发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2-29 09:57:06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确保城乡困难群众和优抚对象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久治县民政局采取有力措施认真做好城乡低保、五保对象和优抚对象2017年春节一次性生活补贴发放工作。一是积极与上级民政、财政部门对接,及时将上级拨付资金下拨到我局专户。二是按照我县实际情况及时制定城乡困难群众和优抚对象一次性生活补贴发放方案。三是通过县邮政储蓄网点社会化足额发放到位。

  此次生活补贴发放标准城市低保对象每人400元,农村低保对象和农村五保对象每人300元,优抚对象和建国前老党员每人460元。我县共发放一次性生活补贴共计191.136万元。其中为城市低保对象630人,发放补贴25.2万元;农村低保对象5020人,发放补贴150.60万元;农村五保对象502人,发放补贴15.06万元;优抚对象6人,发放补贴0.276万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