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今日要闻
强化师资队伍建设 助力推进“两学一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2-26 16:31:06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地区偏远、气候寒冷、交通不便、基础条件差,长期以来很难留住人才,致使教育方面师资力量紧缺。因此,久治县为改变这一现状,进一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实现教师资源均衡合理配置,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结合各乡镇寄校缺少教师的实际情况,公开招聘了24名教师。

  对新招录的教师以优化教师队伍配置、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和谐发展、坚持在乡镇寄校任教锻炼为宗旨,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合理分配。此次分配对师资力量薄弱的三所乡寄校予以倾斜,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满足基层学校的教学工作诉求,有效缓解各乡寄校在编教师紧缺的现状。

  新鲜血液的注入使久治县各乡寄校师生比例趋于合理,打破了个别专业无教师的窘境,开齐课程和开足课时,达到了省定标准,进而深化教育改革,推动了久治县民族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