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今日要闻
久治县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2-13 11:50:26
编辑: 久治新闻网

  12月12日,州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到久治县举办专题报告会。久治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县委各部门、县直机关并省州驻县各各单位负责人共125人参加了报告会。县委副书记、县党校校长康精辉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州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高级讲师多杰尖参作了关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辅导报告,围绕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精神,深刻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和优秀的领导干部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在现场听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州委党校余得金讲师作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学习解读》的辅导报告,州委党校金凤英讲师作了《坚定理想信念,全面从严治党》的辅导报告。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条例》两部党内法规,体现了我们党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经验、新成果,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制度依据,是全面从严治党的纲领性文件,具有重要的历史和现实意义。党员干部要做《准则》、《条例》的践行者、维护者、捍卫者。并表示要认真抓好对《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将其列为“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真学实学、学深学透,深入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的各项基本要求,做到知行合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久治经济社会发展添力增彩。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