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法制建设
久治县法院人民法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2-13 10:41:23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2016年12月12日上午,久治县人民法院召开第七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尕藏才旦同志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在审判事业上的先锋模范作用”主题进行逐一发言,尕院长强调,一、司法公正与效率是人民法院的工作主题,司法的公正与高效是人民法院蓬勃发展的根本基础,做到这一点,唯一的途径和要求就是充分发挥人民法院执法能力;二、理想信念是人民法官、特别是一名党员干部成长进步的精神支柱和动力源泉。要始终用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武装自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能力的锻炼,努力提高自身能力素质,认真践行“公正、廉洁、为民”的司法核心价值观。三、要始终坚持工作到位,始终保持一股热情、一股干劲,认真处理好每一起案件,妥善办好每一件事情,牢固树立群众观点、时刻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以真诚、敬畏之心对待人民群众,千方百计、竭心尽力服务群众。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正确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审判机关的神圣职责。四、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化解社会矛盾,实现案结事了。始终关注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能动司法,积极参与社会管理创新,有效化解矛盾纠纷,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工作业绩。五、要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公平正义,洁身自好、淡泊名利,认认真真办案、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在情、权、钱面前经得住考验、抵得住诱惑,自觉维护人民法官公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