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法制建设
久治县人民法院传达学习《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最高法院周强院长、青海省委王国生书记等领导对我省执行工作批示精神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1-30 10:44:53
编辑: 久治新闻网

  近日,久治县人民法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最高人民法院周强院长、青海省委王国生书记等领导对我省执行工作批示精神,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通篇宣读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最高法院周强院长、青海省委王国生书记等领导对我省执行工作批示精神的通知》,并号召全体干警要以此为契机,以五大发展新理念统领法院工作,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增强特色司法服务,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学促做,以做践学,不断推动法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及时向全体干警传达学习贯彻最高法院周强院长、青海省委王国生书记等领导对我省执行工作批示精神,在学习理解和把握周强院长、王国生书记等领导重要批示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的动力,确保学习贯彻精神见行动、出实效。二是要将五大发展理念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审判执行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积极适应、把握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不断推动法院科学发展。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法院过硬队伍建设,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更好成效。四是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司法改革各项部署和措施,按时按质完成司法改革任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