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今日要闻
大力发展生态畜牧业 实现盈利惠民显实效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1-28 18:09:01
编辑: 久治新闻网

  11月25日,哇赛乡富钦村生态畜牧业专业合作社在富钦村委会隆重举办年终分红大会。44户208名牧民享受收益成果,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9户37人。分红总金额45万元,实现人均分红2163元。现场许多群众看到分红受益资金可观,纷纷表示要求入股合作社或提高入股资金。

  近年来,随着哇赛乡生态畜牧业产业化的不断稳步发展,进一步助推畜牧业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进程,新型合作社发展经验不断成熟,逐步向多元化、品牌化方向发展,发展前景喜人。今年哇赛乡大力发展生态畜牧业,在上级各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又新建富钦村野血牦牛改良繁育基地,坚持科学定畜、科学养畜,政府引导,合作社自主经营,开展标准化、科学化、集约化、产业化养殖,从而实现生态保护和产业效益双赢的局面,提高贫困家庭增收,加快脱贫致富步伐,助力精准扶贫。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