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新闻中心
县委宣传部掀起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热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1-24 10:16:05
编辑: 久治新闻网

  11月24日,县委宣传部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谁来讲、为谁讲、怎么讲”交流研讨。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

  左拥军同志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党中央专门发出通知作出部署,习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自觉贯穿到宣讲工作中。县委对这次全省宣讲工作高度重视,我们要不负党的重托和群众期望,按照中央审定的宣讲提纲,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全会的重大思想观点、重要决策部署作出权威准确、深入浅出的解读,要把握宣讲重点,紧紧围绕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围绕准则和条例,突出严字当头、问题导向、以上率下,突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左拥军希望大家先学一步,吃透精髓要义、做到融会贯通,既把牢方向又接地气,贴近基层关切,多作面对面的交流互动,让干部群众听了感到全会精神就在身边,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全会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