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新闻中心
爱心传递暖人心 绿色生态靠大家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1-14 17:31:58
编辑: 久治新闻网

  11月11日下午,西宁市城中区森林公安局及州森林公安局一行7人莅临年保玉则小学,开展主题为“手拉手保护生态环境,心连心关爱三江源头”公益活动,县教育局教工委朱昂书记陪同。

  期间,森林公安的各位领导向年保玉则学校的学生发放了生态保护宣传册、爱心书包、文具等156套,并发起倡议,希望广大师生积极行动起来,学习环保知识,自觉维护生态环境,勤俭节约,从生活点滴做起,保护三江源,成为绿色生活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鼓励学生们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回报自己的父母、报效祖国。

  年保玉则小学才让南杰校长代表学校向西宁市城中区森林公安局及州森林公安局一行人表示感谢,同时向受助的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接受捐助的学生更加努力学习,增强环保意识,从小事做起,常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此次“手拉手保护生态环境,心连心关爱三江源头”公益活动,给年保玉则小学带来的不仅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学生的环保意识,从精神上给予了巨大的鼓舞,也支持了久治教育事业的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