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领导动态
果洛州巡回党课进久治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1-04 16:29:42
编辑: 久治新闻网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委关于加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加强纪律意识的要求。按照州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10月30-31日,州委党校3名优秀教师赴久治县开展了巡回党课进基层专题教育培训,开班仪式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邦彩主持,县直机关各党支部党员共372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赵邦彩同志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因此大家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抓好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将理论学习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的动力上,体现在改变作风的行动上,体现在群众满意的实效上。

  州委党校教师郝晓红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坚定信仰、高举旗帜、推动发展”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产生和发展过程;在新形势下如何加强自身建设、正确认识共产党员的标准;如何在新的历史背景下坚定指导思想,发扬中国特色;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解读辅导。教师更桑措毛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要内容,从创新和特点、重要意义、指导思想、适用范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教师多杰尖参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围绕“六个如何”(即:如何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如何牢记自我角色,强化党员意识;如何树立正确“三观”,坚持为民宗旨;如何联系岗位职责,发挥模范作用;如何严守行为规范,遵守党纪国法;如何发扬优良作风,永葆政治本色),就如何正确处理“学”与“做”的关系,应用老一辈革命家对“合格”的定义,阐述了怎样“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通过聆听巡回党课,进一步坚定了我县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强化了纪律意识。纷纷表示,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对照党员干部标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践行党组织对党员干部提出的各项要求,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