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领导动态
省委换届风气督导组到我县检查督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0-29 17:38:55
编辑: 久治新闻网

  10月25日,省委换届风气督导组一行5人到我县督导检查换届风气和换届工作。督导组通过个别谈话、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了解我县换届风气和换届工作开展落实情况。

  通过多种形式的检查和了解,省督导组一行对我县的换届风气和换届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一是重视到位,全县把严肃换届风气和换届工作放在了突出位置、作为重要工作来抓,把严肃换届纪律、换届风气督查贯穿了换届工作的全方位、全过程。二是宣传教育到位,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的原则,在全县上下营造出了浓厚的换届氛围。三是监督到位,能够全面贯彻省、州委换届纪律,在换届工作中对重点环节、重点领域、重点人员实施同步监督、全程监督,做到了换届风清气正。同时,督导组一行对我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情况和党建“七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指导。

  最后,督导组一行强调:不断压实责任,始终紧绷换届纪律之弦,按照省州委的换届要求,切实做统筹安排,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