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乡镇动态
白玉、索乎日麻乡代表团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0-24 17:57:20
编辑: 久治新闻网

  10月23日下午,参加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白玉乡、索乎日麻乡代表在县委常委会议室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争先发言。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用科学和客观的数据详细的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存在的矛盾和不足,体现了事实就是的精神,并对未来五年各项工作做出科学、详实、具体的安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振奋人心。

  代表们在充分肯定我县过去五年取得显著成绩的同时,还对未来五年县政府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比如,在推进法制建设方面代表们指出:近年来,我县的法制宣传工作取得了长足进展,但在普法宣传教育方面还存在一些不足,主要表现在:一是少数领导干部和公务员对普法宣传教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有待进一步提高;二是牧民群众、农民工法制宣传教育有待进一步加强,法律宣传教育的覆盖面有待进一步扩大。为此建议:一是全县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普法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把普法宣传教育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二是进一步加大对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的投入,确保“七五”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新成效。

  代表们还提出了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大力保护生态环境、统筹规划精准扶贫、提高教学质量等意见、建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