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乡镇动态
聚焦教育、社会治安管理、生态环境保护等内容共商发展之良策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0-24 17:56:00
编辑: 久治新闻网

  10月23日,智青松多镇代表团根据大会日程安排,分两次进行我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分组讨论。康尕藏成利同志主持会议。

  分组讨论现场,与会代表们一致认为县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所做工作的总结全面到位、重点突出、客观实在,并从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工作、畜牧业发展、旅游业推进、城乡环境改善等十个方面对我县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在认可报告的同时,各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神圣职责,围绕我县教育、社会治安管理、生态环境保护等内容积极发言,并开展热烈讨论。

  教育医疗卫生方面:加强对缴纳医疗保障金不得力牧户的宣传力度,确保其治疗大病、重病时无后顾之忧;加强牧民群众看病报销医药费的力度,尽早实现牧民看病一卡通;加大教师扩招力度,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加大县城、公路、旅游景点的公厕建设和管理力度,进一步改善久治整体面貌。

  社会治安管理方面:加强县城内车辆停放管理力度,推动县城交通规范有序;加强查禁赌博活动力度,进一步宣传赌博存在的危害性和导致的严重后果,推动社会治安、经济发展健康有序。

  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加强对宝莱莱山上经幡乱拉现象和县城垃圾填埋场的管理力度,避免造成环境污染。

  政府自身建设方面:加大对民语办工作的支持力度,建议组建强大的翻译团队,保障中央、省、州、县政策法规在群众中的宣传面不断扩大。

  代表们积极为久治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将尽职为人民”的负责姿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