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今日要闻
中共久治县委第十五届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0-21 17:09:43
编辑: 久治新闻网

10月21日,中国共产党久治县第十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宋积珍当选为县委书记。

会议通过了县委十五届一次全会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十五届县委书记、县委副书记、县委常委。宋积珍当选为新一任中共久治县委书记,旦巴、康精辉、华旦才让当选为县委副书记,宋积珍、旦巴、康精辉、华旦才让、康尕藏成利、王爱民、格满周、赵邦彩、国庆、左拥军当选为中共久治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县委书记宋积珍作重要讲话。他表示,我们这一届县委受命于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肩负着全县2.81万各族人民的重托,必须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县人民的信赖和期待.我们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按照中央关于地方党委换届的总体要求,忠实践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新一届县委班子建设成为“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勤政廉政、团结协作、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坚强领导集体。

宋积珍指出,历史把久治今后五年的发展与十五届县委这个领导集体紧紧联系在一起,全县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对我们寄予厚望和重托。在新的征程中,大家一定要各司其职、各尽其力,风雨同舟,和衷共济。追溯过去,历届县委领导班子带领全县人民励精图治,开拓进取,为久治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现在,我们已经接过了“接力棒”,站在新起点、抓住新机遇是时代赋予我们庄严的历史责任。让我们在省州委的坚强领导下,依靠全县人民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敬业和创新的精神,以更加勤奋和务实的作风,以更加公正和廉洁的形象,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同心同德,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圆满完成县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努力奋斗。

县委书记  宋积珍
县委副书记 县长  旦巴

宋积珍要求,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要为全县各级领导班子做出表率,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总揽全局的能力,做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表率;二要解放思想,不断提高领导加快发展的能力,做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表率;三要团结协作,不断提高科学决策的能力,做政治坚定、顾全大局的表率;四要求真务实,不断提高执政为民的能力,做深入群众、为民谋利的表率;五要严格自律,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做高尚追求、清正廉洁的表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