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领导动态
上海市嘉定区党政代表团莅临久治考察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9-21 11:38:01
编辑: 久治新闻网

  近日,上海市嘉定区党政代表团一行17人莅临久治,就对口援建工作进行了考察指导。

  代表团到达久治后,不顾路途疲惫、高寒缺氧等困难,在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县民族中学、幼儿园、扶贫局攻坚作战指挥部、县人民医院实地考察了援建项目进展情况。在此期间,还慰问我县残疾人家庭。

  8日,召开了对口援建工作座谈会。会上,县政府主要领导就我县县情、对口援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各族人民向上海嘉定区党政代表团的到来及近年来心系久治、对我们的大力帮扶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随后,上海市嘉定区委组织部部长就上海市嘉定区经济发展现状做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要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携手推动对口帮扶工作取得更大进展,努力实现两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会上,县委书记就上海市及嘉定区五年来对久治援建及帮扶工作进行了感谢,对援青干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未来两地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寄予了新的期望。

  会议最后,嘉定区区委、区政府和区残联分别向久治县政府、县残联捐赠了帮扶资金,共计140万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