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精神文明
继承美德尊师重教 深入校园慰问教师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9-13 09:25:18
编辑: 久治新闻网

  9月9日,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政府县长旦巴,副县长李阳鸽,在县教育局长加贡多杰陪同下,深入县民族中学、民族小学和智青松多镇寄宿制小学,亲切看望一线教师的同时,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并送去慰问金23000元。

  在同各校领导及教师代表座谈中,旦巴县长就学校办学条件、教学质量、教师队伍建设、后勤管理和教师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并提出教育工作不是一个一蹴而就立竿见影的工作,而是一个需要长期投入的战略计划。目前全国正在开展自上而下的“扶贫攻坚”工作,久治要摘掉贫困县的帽子,不仅要在物质上扶贫,更重要的是要在智力扶贫上下功夫,从思想观念上改变民族素质。

  会后,旦巴县长一行,来到支教老师宿舍,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教学和生活上的困难,就各位支教老师对久治教育发展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预祝他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心生活愉快。同时要求教育局和校方领导为支教教师提供更加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让他们没有顾虑,踏实安心的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