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新闻中心
温誓词 树标杆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8-29 09:19:32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高乡镇“两代表”中党员代表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实现与省州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强大正能量。各乡镇于近期组织新当选“两代表”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鲜红的党旗下,各位代表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每一名代表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做人民群众心中的好代表。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各乡镇党员代表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不忘责任和使命,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能力,树立良好形象,充分发挥换届选举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匡正风气、遵守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