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新闻中心
久治县人民法院传达学习全省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8-25 17:12:06
编辑: 久治新闻网

  2016年8月18日,根据县委政法委《关于组织学习贯彻全省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的要求,久治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全省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尕藏才旦同志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王建军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勇同志在全省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坚定的理想信念是队伍的政治灵魂,改革越是深入,司法越是进步,干警面临的考验就越严峻,新形势、新考验下,大家要保证理想不滑坡、信念不动摇、精神不“缺钙”,在理想信念问题上要有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努力做到有信仰、有原则、有担当、有作为。二、要加强我院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积极探索教育管理新模式,推动由知识型培养向能力型培养转变,不断提高干警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三、要加大正风肃纪力度,严明纪律,确保队伍清正廉洁。司法廉洁关乎人民法院事业的兴衰成败,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要求。坚持从严治院、从严治警方针不动摇,努力促进干警清正、队伍清廉、司法清明。四、通过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及“审判执行规范化建设年”活动,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法院整体工作中去,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工作全局,把队伍建设摆到突出位置,积极探索和完善新形势下加强队伍建设的新路子,做到“人民法官为人民”,推进我院队伍建设又快又好的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