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乡镇动态
哇赛乡召开乡级换届选举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8-18 15:06:15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了确保我乡换届选举依法有序进行,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任务,哇赛乡于8月8日上午,在会议室会议室召开了哇赛乡换届选举动员大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彭南主持,乡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各机关单位负责人、村“两委”干部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乡人大主席贡杰同志传达了县有关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久治县2016年县乡两级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并对我乡换届选举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会议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对各村委、机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具体的业务培训,并要求大家认真落实抓好各项工作。

  会上,新任乡政府副乡长桑格同志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的讲话在新的历史节点上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也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起到了指导性的作用。最后,彭南同志就如何做好我乡换届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统筹安排,为换届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二是立足实际,科学划分选区,确保选民登记质量;三是注重发扬民主,反复酝酿推荐,认真做好代表选举工作;四是真正做到层层负起责任、层层狠抓落实,确保整个换届选举依法有序、风清气正、顺利圆满完成。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