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民生关注
教育局组织召开2016年学前教育临聘教师岗前培训动员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8-12 16:15:35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学前教育教师队伍,促进久治县学前教育阶段资源均衡协调发展,保障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8月9日上午,教育局对全州范围公开招聘的40名学前教育临聘教师开展岗前培训动员会。教育局领导班子、蒙特梭利教育机构授课教师、学前教育临聘教师共50余人参加动员会。

  会上,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朱昂同志宣读了《久治县2016年度学前教育临聘教师岗前培训制度》,蒙特梭利培训授课教师分别介绍了蒙特梭利教育理念,并提出了相关培训要求。县教育局加贡多杰局长从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着力强化师德修养,不断提高教师个人的整体素质;重视学习,勤于学习,学以致用三个方面做了讲话,对学前教育临聘教师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

  会议要求,各学前教育临聘教师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认请形势,珍惜机会,把握机遇,明确自已肩负的历史重任,经受住考验与挑战,在应对挑战中发展自我、提升自我,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

  目前,培训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