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法制建设
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8-11 17:38:45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换届良好氛围,深刻吸取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的深刻教育,把纪律和规律挺在前面,切实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8月4日下午,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

  观看结束后,局长依晓俊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体审计人员要深刻领会、自觉践行“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同时,要结合审计业务工作实际,“学审计业务、学法律法规,做合格审计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用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忠诚和担当。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