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法制建设
久治县设立青海延辉律师事务所久治分所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8-08 09:27:21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更好的为我县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8月3日上午,在县政府门前举行了青海延辉律师事务所久治分所揭牌典礼,省司法厅副厅长刘伯林、法律援助管理局局长李连才、律师公证管理处副处长师广敏、州司法局副局长蒋寿元、省法律援助中心主任王军、久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格保、延辉律师所8名律师、县人大、政协、法院、检察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司法局全体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格保副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在揭牌仪式上作了致词,对青海延辉律师事务所久治分所的设立表示祝贺,同时对省司法厅、州司法局及青海延辉律师事务所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延辉律师事务所久治分所能够切实履行职责,为我县提供更好、更专业的法律服务。州司法局副局长蒋寿元同志、省司法厅刘伯林副厅长做了重要讲话,对青海延辉律师事务所久治分所的设立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希望。青海延辉律师事务所王延辉主任做了表态性发言,表示一定牢记自身使命,不忘初衷,立足高原,奋发有为,为我县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培养一批优秀的法律人才做出努力。

  青海延辉律师事务所久治分所的设立,是我县法律服务业发展历史中的一件盛事,必将为我县带来先进的律师文化和律师服务理念,为我县增加一支维护稳定,促进发展,造福民生,推进法治建设的重要力量,对我县普及法律知识、提供法律服务、传播法治精神、维护司法公正、建设法治久治具有重要意义,为我县的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重要的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