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新闻中心
分析研判形势 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8-01 09:10:41
编辑: 久治新闻网

  当前正值“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县防汛指挥部办公室根据隐患风险,对各乡镇、县防汛指挥部成员单位及重点地区制定印发了《关于全力做好近期防汛工作的紧急通知》,现场部署相关单位对易发生山洪、地质灾害重点地段排洪渠、防洪提等进行了疏浚和修缮,并要求各相关乡镇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时解决排查出的灾情隐患,提前做好避险、让险工作,该转移的要提前转移。同时,为白玉乡政府发放了价值2.5万元的铅丝笼、麻袋、纤维袋、铁锹、雨衣裤等防汛物资,并将东宗寺经堂后方存在的塌方隐患已上报州防办。

  下一步,县防汛指挥部办公室将对汛期值班情况开展抽查,对不执行防汛纪律、擅离职守、失职渎职行为严肃追究责任。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