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精神文明
久治县人民法院团支部志愿者服务队组织青年干警举行“整洁县居 美化家园”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7-25 09:25:47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号召群众美化家园,文明出行。围绕我县建设“县强、民富、生态美”的宜居发展大局,7月22日下午,根据县爱卫会的要求,久治县人民法院团支部志愿者服务队组织7名青年干警,前往责任区县北环路和黄河路段,开展了以“整洁县居,美化家园”为主题的环境整治活动。

  志愿者顶着烈日,手持铁钳、纤维袋等劳动工具,很快进入到环卫工人的角色。整个清洁过程中,都在认真的“搜寻”垃圾,将草坪上的塑料袋、烟头、纸屑、烧烤残留物等捡起放入纤维袋中,有些垃圾浮在水面的垃圾,志愿者们将它们一一挑起,不少路人见到志愿者们行动后,也主动弯腰将附近的垃圾捡起,经过一下午的劳动,街面环境焕然一新,不但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展现了干警的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锻炼了青年志愿者的体魄,同时也体验了环卫工人的艰辛,希望志愿者服务活动能够唤起更多人的环保意识,自觉的不乱丢垃圾,共同爱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