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乡镇动态
【智青松多镇】召开严肃换届纪律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7-20 10:38:35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切实保障换届工作顺利开展,7月19日上午,智青松多镇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培训会,全体党政班子领导、机关干部、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代乐华旦主持。

  会上集中组织学习了《严肃换届纪律文件选编》、《青海省严肃换届纪律工作手册》,中组部中纪委“九个严禁”“九个一律”,传达学习了四川南充、湖南衡阳、青海黄南泽库破坏选举教训警示案例,认真填写了严肃换届纪律问卷,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务必加强学习,不断加深对严肃换届纪律的理解,并按照中组部中纪委提出的“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要求率先垂范,严格履责,自觉接受社会舆论监督,以严肃换届纪律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观念、大局观念、纪律观念,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后,为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树立大局意识,提高思想认识和组织观念,智青松多镇党委采取集中谈话和个别谈话的形式与班子成员、镇干部、村(社区)负责人谈心交流,及时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提醒督促他们要带头严守换届纪律,为全镇换届工作顺利开展奠定思想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