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党的建设
卫生系统集中观看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7-04 11:45:03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纪念建党95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7月1日久治县卫计局组织卫生系统全体党员干部29人在县人民医院三楼会议室观看了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

        活动中习近平指出,在95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习近平强调,指导思想是一个政党的精神旗帜。95年来,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完成近代以来各种政治力量不可能完成的艰巨任务,就在于始终把马克思主义这一科学理论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并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马克思主义。这使我们党得以摆脱以往一切政治力量追求自身特殊利益的局限,以唯物辩证的科学精神、无私无畏的博大胸怀领导和推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不断坚持真理、修正错误。无论是处于顺境还是逆境,我们党从未动摇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

  观看结束后,卫计局主要领导就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全县卫生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重大决策上来,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自己的全部力量和智慧,投入到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中去,投入到为人民服务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去。广大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一定深刻领会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立足本职,为全县卫生事业又好又快科学发展、建设“健康久治”贡献更大的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