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领导动态
走访慰问显真情 组织关怀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7-04 11:25:30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纪念建党95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体现党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关怀,进一步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久治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带领全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机关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对我县退休老干部、各村老党员、困难党员进行慰问,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怀。

  慰问组分别由县人民政府县长旦巴同志、县人大主任乔华藏同志、县政协副主席鹏热同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康精辉同志带领22名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对居住在县城的14名退休老干部、22个村44名60岁以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和敬老院孤寡老人进行了慰问,其中,包括居住偏远、交通不便的困难党员,慰问达到了全覆盖,共送去慰问金31500元整。慰问组每到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倾听民声、详细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方面的诉求和愿望,仔细介绍近年来久治县经济发展情况,与他们分享取得的可喜成绩,在庆祝党的95岁生日之际,为他们送上了一份节日的祝福,让广大慰问对象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切实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并关切地嘱托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的发挥退休老干部余热,为久治建设建言献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到扶贫攻坚工作当中。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展现了党员领导干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争做合格党员的良好风采,拉开了全县党员热烈庆祝建党95周年的帷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