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法制建设
果洛州中院纪检监察室莅临久治法院考核2016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6-21 16:34:34
编辑: 久治新闻网

  2016年6月19日上午,果洛州中院纪检监察室主任云班玛一行四人,莅临我院考核2016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云主任一行按照全州法院2016年上半年廉政建设量化考核标准的内容,详细查看和翻阅了我院2016年上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资料和落实情况,并指出:2016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务必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应当清醒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依然严峻,仍然存在诸多不足。要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任务,坚定不移地贯彻好、落实好中央、省、州法院的工作部署,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深入推进党的建设的重要任务,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公正廉洁的司法环境。二是突出工作重点,狠抓任务落实。必须坚定政治方向,强化纪律建设,严肃查纠“四风”,防止问题反弹,加强案件查处,严惩司法腐败,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三是以审判执行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确保工作成效。院党组要牢牢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从严治党、从严治院要求深度融入法院各项工作。

  久治法院赵副院长强调,我院将按照云主任的指示,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六大纪律”和八项规定,尤其是政治纪律和廉洁纪律,要提高认识,严格执行,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切实维护党的纪律的严肃性。以检查考核为契机,及时发现和解决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查漏补缺,在加强和改进工作上狠下功夫,促进审判执行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全面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