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法制建设
久治县司法局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6-15 11:37:08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增强司法行政队伍的国家安全意识,6月14日上午久治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的通知文件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此次学习,重点围绕深刻领会《国家安全法》对加强新形式下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展开。明确《国家安全法》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决策要求,全面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维护国家安全能力和水平的迫切需要;是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完善法律体系、推进国家安全法治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公民和组织国家安全教育,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迫切需要。

  通过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相关条款,使全局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自己要加强学习,而且要带动法律服务对象及自己身边的家人朋友学习,通过自己的努力以提高他们的国家安全意识。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