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法制建设
统计局开展《青海省法制宣传教育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6-06 17:42:31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扩大《条例》的宣传力和影响力,通过宣传使全社会充分认识和理解《条例》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进一步深化干部群众对依法普法、全民普法的理解和认识,促进《条例》在实践中得到更好贯彻实施,6月2日,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全县各部门、各单位、各企事业单位开展了以《条例》颁布实施四周年为主要内容的集中法制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中,县统计局采取悬挂横幅、散发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方式,重点宣传了我省《条例》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以及《统计法》和统计相关的法律法规。活动期间,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余份。

  此次法制宣传活动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起到了良好的法制宣传效果,为扩大《条例》的社会知晓率和影响力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