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党的建设
久治县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6-03 11:27:36
编辑: 久治新闻网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久治县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切实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会工作。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有,一是全县上下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争当合格党员奠定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组织县委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举办拔河比赛,通过比赛为大家提供合作交流的平台,切实提高县委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协调合作能力;三是以自愿报名的方式,在县委系统内集中57名干部组建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服务队,前往门堂乡黄河边开展环境整治活动,干部职工参与率达到67%以上。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切实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县委系统干部职工的友谊,形成了团结奋进,上下一心的工作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