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新闻中心
加强双语培训 提升服务能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5-27 15:25:16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全面提高干部的藏语水平,不断提升广大干部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的能力,促使干部能更加适应基层工作,达到使用藏语顺利开展工作的目标,有力推动全县“三基”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5月23日下午,久治县干部职工藏语培训班开班,42名不懂藏语或藏语水平达不到要求的县直机关干部参加了培训。同时,县教育系统、卫生系统、农牧系统、公安系统、检察院、法院和各乡镇机关自主办班单位的藏语培训班已同步开班。

  培训班要求参训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处理好工学矛盾,严守学习纪律,把握好此次学习机会,坚持学以致用的原则刻苦学习,力求在思想认识上有新的转变,在藏语水平上有新的提高。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将进行全程督学,通过定期、不定期点名的方式,对学员的学习情况进行督查,对不参加2次以上的学员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通报。并在培训结束后将学员培训成绩,作为个人评优评先和“三基”建设提升基本能力的考核的重要依据。

  此次藏语培训创新效果检验形式,打破以往以考试定结论的方式,采取学员到勤率10%+课堂作业10%+学习笔记10%+课堂纪律10%+笔试成绩30%+口语测试30%的计分方式,增强“双语”培训学习的实效性,进一步提高基层干部学“双语”的积极性。

  开班式结束后,大家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学习热情高涨,氛围浓厚,并一致表示会倍加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身服务群众的能力,为深入开展基层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