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法制建设
久治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5-27 15:23:37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广大群众的财产安全,提高群众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有效遏制非法集资案件发生。近日,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在县城大字路口、虫草交易市场等人流量较大的区域内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检察院干警向群众认真详细的介绍了非法集资活动的性质、常见的种类和形式、社会危害;向过过往的群众介绍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知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过集中宣传教育,密切关注非法集资动态,严厉打击非法集资等违法犯罪行为,努力做到对可能出现的风险事件早发现、早提示、早处置,防止局部风险演化为系统性风险。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违法犯罪行为,做出了有效的提醒和防范措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