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领导动态
州旅游局领导检查我县旅游重点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5-27 15:21:43
编辑: 久治新闻网

  近日,州旅游局副局长岳瑜明一行3人,在县旅游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久治县2015年重点实施的续建项目完成情况、2016年新建项目落实情况及旅游“春潮”行动进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年保玉则景区帐篷营地建设、久治县年保玉则藏乡文化旅游产业园建设等旅游重点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综合检查,并听取工作汇报,对我县旅游基础服务设施建设项目的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岳局长对我县旅游设施建设项目落实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旅游项目按要求,加快进度,按时完工,保证质量,确保安全;二是旅游项目进展情况、数据统计、旅游厕所建设、网络填报系统等工作要按季度,按时填报,及时上报;三是旅游“春潮”行动的巩固工作要落到实处,及时监督检查,为游客提供干净、舒适的旅游环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