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久治旅游
以“春潮”行动为契机 景区整治环境取得实效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5-27 15:20:06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更好的迎接年保玉则景区旅游旺季,给游客营造“畅、洁、绿、美、观、新”的旅游环境,提升久治旅游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以久治旅游“春潮”行动为契机,久治县年保圣地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对年保玉则景区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近日,公司利用一周时间,共组织员工26人,出动中大型车辆4辆,重点解决年保玉则西姆措景区内环境“脏、乱、差”现象,对景区湖水、绿化带、游览场所、游步道、厕所等游客较为集中地段进行整治,集中清理各种生活垃圾及废旧、散落的经幡、隆达,打捞水面漂浮物。此次共清理垃圾120余吨,并将垃圾妥善处理。

  通过这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使景区湖面变得清澈,绿化带更加美丽,游览场所更畅通、游步道更舒适、厕所卫生得到好转,有效改善了年保玉则景区环境卫生,取得实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