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乡镇动态
【智青松多镇】召开县委第一巡查组巡查情况反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5-25 08:49:42
编辑: 久治新闻网

  5月23日上午,智青松多镇召开巡查工作反馈会,县委第一巡查组组长格日保同志通报巡查工作情况,镇党委书记代乐华旦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全镇干部职工村“两委”成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县委的统一部署,县委第一巡查组于2015年11月1日至11月25日,对智青松多镇开展了巡查工作。巡查期间,巡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形式顺利完成了巡查工作任务。

  会上巡查组组长格日保代表巡查组反馈了巡查情况,充分肯定了智青松多镇领导班子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夯实、镇纪委监督责任不到位、抓党风廉政建设重视不够、个别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差、党务、政务、村务公开不及时、政策宣传不到位等六个方面的问题。并针对上述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建议。

  镇党委书记代乐华旦代表智青松多镇对巡查组的巡查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镇党委、政府深化思想认识,对以上巡查意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强有力的整改措施助推各项工作的提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