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新闻中心
县审计局召开2015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审计集中进点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5-23 16:07:01
编辑: 久治新闻网

  近日,县审计局召开2015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审计集中进点见面会。审计局局长依晓俊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2015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方案》,明确了审计范围、审计重点、审计人员分工、审计时限及相关要求,并宣读了县本级预算执行审计通知书。并通知各被审计单位分别就支持和配合审计工作做准备。

  就做好此次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审计工作,依晓俊强调:

  ——摆正审计态度。审计人员要吃透方案,全面了解今年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的内容和重点,科学安排审计工作,做到廉洁从审,确保质量,突出重点。

  ——提高审计认识。强化审计监督,实现审计全覆盖,是制度安排的需要,也是现实工作的需要,更是审计工作新常态的需要;

  ——注重审计质量。审计干部要敢于坚持原则,敢于动真碰硬,敢于揭露问题,对查出的违法违纪问题要及时移交主管部门和司法、纪检监察机关处理;

  ——突出审计整改。对审计中发现的有关问题,有关单位要认真整改,改出成效,审计机关及时将审计整改的结果向人大、政府报告。

  最后,财政局局长罗元邦要求,各相关会计室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方案,积极配合审计工作,明确专人配合负责此次审计,细化责任落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