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党的建设
久治县地方税务局开展“两学一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5-18 17:35:59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地方税务局为树牢宗旨意识、服务理念,提高党员的整体素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5月16日下午,久治县地税局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县局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和党课学习,由县局党组书记、局长娄爱东主持座谈会并讲党课。会上,从学习贯彻新《党章》的重要意义、与十七大通过的党章相比新《党章》的主要修改内容和解读以及现阶段我们如何充分运用新《党章》的内容精髓指导中心党组织建设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通过这次专题党课学习,加深理解党章在党的指导思想上的与时俱进,自觉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做得更好。课后,大家对“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及全体党员干部要弄清楚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明白作为一名党员最基本的要求是什么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5月17日下午,县局邀请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祁玉萍为县局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大兴廉政之风、弘扬干部正气”专题党课教育。在专题党课上,祁书记首先给大家解读了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结合近年来中央、地方查出的大案要案,以鲜活的案例、大量事实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从“大兴廉政之风弘扬干部正气”专题入手从六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谈了自己的认识。最后要求大家必须时刻保持自我约束意识,做到拒腐防变。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